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
  • 日期:2019-11-05 10:59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东塍镇年轻干部”成长导航计划”再深化。10月25日晚,由镇党委策划、镇团委组织的年轻干部学习分享会在灵湖举行。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琪、团市委书记卢元杰受邀出席活动。来自各镇街和市级机关部门及金融系统的70多位青年参加了分享会。

青年们畅所欲言,分享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他们中有市级机关的年轻干部;有基层访民情、办实事惠民生的乡镇干部;有从事监狱管理、改造罪犯工作的监狱人民警察;有传授学生知识的老师;还有来自中行、工行、农商银行的管理人员。他们职业不同、身份不一,但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青年,他们怀揣精彩梦想,肩负青春使命,充分展现了青年应有的能力素养和青春活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