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东塍镇多措并举 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 日期:2019-11-04 10:56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东塍镇发动村级年轻党员为年老体弱、视力衰退、学习能力不足的老党员“送学上门”。目前134名志愿者与115名老党员实现结对,成功搭建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

10月17日下午,东塍镇党委委员(组织)范卫晓召开主题教育“送学上门”党员志愿者培训会,要求志愿者们定期开展送学活动,现场宣讲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与理论思想,并与老党员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沟通,确保主题教育不漏一人、不缺一课。

 

 

 

 

另外,10月21日下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通过闭卷形式测试全体党员近阶段理论知识学习成果。全体机关党员准时参加竞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