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64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27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动真碰硬,铁腕治患,邵家渡街道持续推进“创无”攻坚战
  • 日期:2019-11-27 08:34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本周邵家渡街道为有效防范和遏制违法建筑火灾事故的发生,在“除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中,对存在消防和使用安全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梳理,切实摸清底数,建立清单,进一步对重点区域和重点类型的违章建筑进行整治,强势推进,坚决整治一批久改未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消除事故隐患。

    违法建筑的存在一直严重影响着村里的村容村貌和邻里的和谐关系,11月19日、20日,邵家渡街道联合执法大队人员、村两委干部,组织小工80余人,挖机1台,对吕公岙村、赤水村、前湾村等的违法建筑和乱堆放进行整治,共拆除违法建筑18处,清理乱堆放76处,拆除违法面积4316平方米。

集中拆违日

   11月21日,邵家渡街道在第十二次集中拆违日中组织人员对临海市谢金莲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台州市宏跃纺织有限公司、台州金奇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等厂房乱搭建进行拆除,拆除消防通道乱搭建,保障生命通道畅通!

铁路沿线环境整治

   为确保铁路沿线的环境整洁,保障铁路行驶安全,11月19日,临海市“三改一拆”办魏小芳科长会同邵家渡街道常务副主任徐小根、铁路部门人员一起督查铁路沿线点位整改方案,现场对接整改方案,安排整改工作。

  “除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邵家渡街道积极开展行动,对重点区域、重点类型的工业园区、工厂厂区的违法建筑加大整治力度,从严查处,始终保持铁腕治患的高压态势,持续稳定推进整治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