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海市社保系统市集中,业务暂停
发布日期:2019-11-27 14:07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上级要求,为推进全市社保业务系统一体化,提升服务智能化水平,我市社保业务经办新系统将于2019年11月25日开始上线切换,切换期间社保、医保相关业务将暂停办理。

上线时间

计划于2019年11月25日17:00至12月7日18:00进行业务系统上线切换。12月7日18:00起恢复业务系统正常运行。

上线期间停办业务

1.社会保险服务大厅、就业服务大厅、医保办事大厅、行政服务中心、“社银联通”网点、镇(街道)社保业务窗口在系统切换期间暂停办理所有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业务。

2.企业网上申报、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自助机等渠道涉及我市社保的公共服务暂停运行。

其他温馨提示

1.新业务系统上线运行后企业网上申报变更为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taz.zjzwfw.gov.cn/特色服务”栏目里的“企业社会保险网上申报”办理。

2.业务停办期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业务正常办理,医疗保险待遇结算及就医刷卡结算不受影响。

3. 业务停办期间需要经办其他相关社保、医保业务的,由各服务窗口进行预收资料和登记备案,将在业务系统恢复后及时办理。对于涉及申办时限的业务以前台受理登记时间为准。

4、12月起,我市社保业务政策和操作口径需与台州市保持一致,其中涉及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转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个人账户折算标准有所调整。

 

业务经办咨询电话:

 

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社保中心参保科:85157523、85158809

社保中心待遇科:85151183、85158095

社保中心关系转移科:85158002

就业处失业科:85157208

 

临海市医疗保障局:

0576-893618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