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63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25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安全食品大检查
  • 日期:2019-11-25 10:49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食品安全及周边餐饮场所安全管理,排查消除食品安全事故隐患,保障居民的食品安全。2019年11月13日上午,李恭刚副镇长组织镇食安办、头门港市场监管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镇街周边的餐饮、食品店、超市、农贸市场等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




1、重点检查农贸市场各摊位点索证索票手续是否规范,快速检测室检测公示及超标处置,熟食摊三防措施,确保市场规范经营。

2、对超市进货台账,临期食品处置情况,食品标识进行检查,要求每个超市设置临期食品处理柜台,确保超市不卖过期食品。




3、对小餐饮证照、卫生、消毒柜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有缺少健康证、过期健康证,当场限期办理,并告知经营者正常使用消毒设施,提升小餐饮安全水平。






4、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依法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整改。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提升我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保证我镇居民在食品安全方面得到有效的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