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行政管理 > 应急管理
涌泉镇召开安全大巡查暨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25 11 : 07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2019年10月31日,在镇食堂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涌泉镇安全大巡查暨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议,涌泉镇企业负责人或分管安全副总、渡口管理人员、在建工程负责人、涌泉市场监管所、中小学、交警队参加会议,钱宁常务主持会议。

       钱宁常务部署涌泉镇安全生产大巡查工作,开展业务培训,明确巡查时间安排、巡查工作重点。要求企业开展自查自纠,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落实安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建立运行隐患自查、自改、自报闭环管理机制,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

        钱宁常务后对小微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业务培训,要求针对小微企业开展风险等级评定,将企业分线等级按4.3.2.1定级,充分发挥社会服务中介机构技术支撑作用,扎实开展小微企业风险等级评定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涌泉市场监管所郑荣所长分析涌泉镇特种设备的种类,数量和现状,介绍了日常执法检查过程中需要检查的项目,分为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查,现场检查注重实际操作,资料审查注重制度是否全面,是否具有可操作性,最后强调了三点,一是机电类设备事故多发是以后巡查的重点,二是要注重落实主体责任,三是执法必严,希望大家规范遵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