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9-963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22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小芝镇开展第十二次集中拆违行动
  • 日期:2019-11-22 17:02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当前,面对拆违的瓶颈期,小芝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变压力为动力,不瞻前顾后,不左顾右盼,不急功近利,不妄自菲薄,开展第十二次集中拆违行动,努力开创新局面。

“除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 

在上周对小芝镇重点区域、重点类型的违法建筑重新排摸登记的基础上,本周,小芝镇持续推进“除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拆除企业违法建筑特别是非法占用消防通道的部分。

11月份以来,在临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小芝镇“三改一拆”工作紧紧围绕“无违建”创建的工作部署,锁定目标,狠抓落实,铁拳拆违,全方位掀起违建拆除新热潮。在打好攻坚战的同时,着力做好建筑垃圾清理工作,即拆即清。

 

整村推进工作

面对“三改一拆”整村推进工作进入“拔钉啃骨”新阶段,小芝镇从强基础入手,强势发力,要求未通过“无违建村”验收村上报本月《违章点位拆除计划表》并迅速开展拆除工作。

一、营造氛围

二、排出计划

三、强势推进

小芝村

栖凤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