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60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18
11.10—杜桥镇“创无”周报
  • 日期:2019-11-18 08:26
  • 浏览次数:

本周,杜桥镇利刃出鞘,拔钉清零,集中攻坚,全力冲刺,出动拆违人员800余人次,启用挖机35辆,拖拉机30辆,气割机10组,拆除违建约11400平方米。

迅速贯彻落实市“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1月9日下午,杜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郎灵敏主持召开“创无”工作推进会。会上,郎灵敏强调,各办事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清形势,正视不足,集中攻坚,全力以赴打好“创无”这场硬仗。镇党委副书记陈龙解读市推进会相关内容,并通报各办事的工作进展情况。

各办事处“整村推进”工作全面开花

卢家村

汇头村

湖头村

西岸村

后地村

南溪村

应山塘村

西湖村

本周,卢家村、汇头村、湖头村、后地村、应山塘村等加快“整村推进”速度。西湖村对房前屋后垃圾进行再次打扫,确保如期通过“创无”验收。富石村、溪头村等对村内违建进行全面“号拆”。

周末不休,全力冲刺

周末不休,对草坦村进行扫尾工作

拆除东部建材市场消防通道违建

全方位无死角巡查,严防新增违建

本周,镇乡村规划管理执法中队对河东村、炮台村、周石岙村、毛竹下村、南溪村、马宅村等在建房屋进行巡查监督,并时刻保持“严管、严控、严打”的工作态势。

下阶段,杜桥镇将持续发扬“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协作精神,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必胜决心,以最强劲的势头推进“基本无违建镇”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