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开发
临海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我市首届“邻居节”
发布日期:2019-11-18 16:54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6日下午,临海市委组织部、人力社保部门主办,临海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我市首届以“浓浓邻里情,人才一家亲”为主题的人才公寓“邻居节”活动在人才公寓小区内举办。


活动的目的在于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加强各人才之间的联谊,增进人才之间的感情,加强人才们的凝聚力。希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借此活动温暖每个人的心,增加工作的热情。共有50位高层次人才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活动将分为“风云齐聚,鹿城论剑”和“逗智逗勇”、“不打不相‘食’”三个部分进行。

首先进行的是“风云齐聚,鹿城论剑”主题座谈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才们就本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典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并对未来大胆畅想,满怀憧憬。

在“逗智逗勇”的团队游戏环节,人才们分组合作完成“纸牌接力”和“趣味猜歌名”两个团队游戏。

最后的不打不相‘食’活动中,所有人员一起合作包饺子,包出颗颗炙热心,品尝暖暖邻居情。

邻里情深,共创和谐。邻里之间的亲密互动是忙碌生活里一剂醇厚的调味,本次“邻居节”活动正好联结邻里之情,促进人才交流,让人才们卸下疲惫,感受温暖,传递邻里之间守望相助的温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