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61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16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赴永丰镇开展包乡走村“回头看”活动
  • 日期:2019-11-16 15:10
  • 浏览次数:

今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一行赴永丰镇开展包乡走村“回头看”活动,实地走访调研了留贤、许洋、下塘园、方家岙等四村,镇组织委员、相关村联系领导、工作片书记陪同调研。

卢部长在走访中每到一个村,都实地踏勘了解村容村貌,详细询问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9月份走村反映问题进展情况以及是否还存在其它问题困难,听取意见建议等。

调研下塘园村

调研留贤村

调研许洋村

调研方家岙村

卢部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实效上来,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二是做好“美丽党建”示范村创建工作,要按照创建要求,逐条对照,查漏补缺。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视制度建设,探索村党组织领导下的“三治融合”,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走好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之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