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江南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8/2019-958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12
发布单位: 江南街道
万鹿同行•追梦临海 | 平安创建文艺下乡巡演活动走进江南街道
  • 日期:2019-11-12 16:08
  • 来源: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支持平安临海建设,牢牢锁定我市平安建设“争十五连创、夺星级金鼎”的目标,实现“无盗抢城市”创建由临海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江南街道共同主办的平安创建文艺下乡巡演,于11月5日和6日分别在向阳村和上江三村举行。

 

 

 

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翔

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徐建能

分别为两场演出致开场词

平安稳定是社会发展的基石,是群众安居乐业的基本保障,共同维护社会稳定是广大人民群众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本次平安下乡演出,用优秀的、接地气的,群众喜闻乐见的平安防范文艺作品展演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进一步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美好生活共建共享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希望江南的广大干部群众能够通过观看此次巡演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为实现平安江南建设共策共力,为我市的平安建设“争十五连创、夺星级金鼎”贡献江南力量。

 

 

江南派出所刘警官作“无盗抢城市”创建宣讲,向大家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技巧。

 

 

小品《马路警钟》,以方言表演,直击当前交通安全的几个重点难点问题:电动车和电动三轮车安全,观众在欢笑的同时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改正。

 

 

 

 

 

三句半《愿天下无贼》、摇滚说唱《擦亮你的眼》,用接地气的方式,寓教于乐,将防诈骗防盗抢理念植入观众脑中。

越剧《十八相送》,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同时,江南街道结合市平安下乡演出,开展了平安创建系列摆摊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