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人民银行临海支行: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征信管理局副处长杜静一行赴临海农商银行调研“小微易贷”
  • 日期: 2019- 11- 12 10: 36
  • 来源: 人民银行临海支行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征信管理局副处长杜静一行赴临海农商银行开展调研,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副处长汪雨、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行长助理邱念坤等参加座谈。

杜静仔细听取了临海农商银行最新发布的纯线上对公贷款产品——“小微易贷”的产品介绍,并同与会的临海农商银行一方进行深入交流。

杜静对“小微易贷”产品高度认可。她表示,临海农商银行“小微易贷”的开发,思路清晰,设计理念新颖,操作性强,抓准了当前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的重要需求点。临海农商银行通过与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台州市金融服务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数据效用,是征信赋能金融的一次成功尝试,在当前国家引导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大背景下,探索出了一种适合自身发展的经营模式,该系统的建设或将对金融环境的改善产生巨大作用,相信该产品的应用前景将更加广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