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19-958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08
发布单位: 涌泉镇
铁腕拆违 啃下近30年的历史遗留“硬骨头”
  • 日期:2019-11-11 17:57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挖掘机挥舞着手臂

两层楼房轰然倒下

尘土飞扬

啃下了历经近30年的历史遗留“硬骨头”

后泾村桥头麻糍店从此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今年以来,涌泉镇敢闯敢拼、担当实干,发挥镇村干部作用,深入群众,每家每户宣传引导,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明法律,扎实做好违建拆除的思想工作,打开了后泾村25年来没有开展拆违工作的局面,强势推进拆违工作。

11月8日,涌泉镇迎难而上,在镇党委书记周能、镇长马韬带领下,组织170余人,分四组对后泾村进行拆违整村推进工作。

后泾村桥头麻糍店是拆违工作的老大难问题,在班子领导、驻村干部及村干部齐心协力,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利用亲戚朋友等劝说等方式,宣讲政策、再三做思想动员,经常加班加点,取得了当事人的信任和理解,终于啃下了历史遗留“硬骨头”。再难的“骨头”也要“啃”,彰显了涌泉镇党委、政府一拆到底的决心和力度。同时,也为下阶段拆违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涌泉镇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分组共同推进拆违工作。外围警戒组、现场处置组、现场拆违组,拆违过程井然有序,拆违现场热火朝天、如火如荼!

11月8日,后泾村集中拆违行动,参加人员170余人,调用挖掘机4辆,拖拉机4辆,共清理垃圾1000余吨,拆除违法建筑3000多平方米,拆出了新空间,整出了新面貌,再次把“无违建”创建推向深入、抓出成效。

 

铁腕拆违零容忍

强势拆违再发力

涌泉镇 乘势而上

将紧抓时间节点

节节突破

全力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