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多部门联动,临海事业单位招考笔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1 16:15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9日下午,2019年下半年临海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考笔试落下帷幕。此次公开招聘共推出207个岗位,报名人数3949人,设两个考点,132个试场同时开考,实际参加考试人数3552人,到考率近90%。

近年来,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热度居高不下。今年事业单位招聘职位多、考试规模大、应试人数多,临海市委市政府对招考工作高度重视,临海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多部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贴心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公平竞争环境,确保了招聘考试严谨有序进行。

建立考试基地人社部门与教育部门联动,按照“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管理规范”的定位,采取联建、共享的方式,建成临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67个)、台州中学(60个)、回浦中学(60个)、临海市第六中学(65个)等4个考试基地,共计252个标准化考场,最多可容纳7500多人同时参加考试,是目前台州市可用考场最多的县级考点。全部考场安装高清摄像头、液晶电视,并采用语音视频监控系统,为人事考试考务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多部门联动在本次考试中,临海市府办牵头,人力社保、宣传、保密、教育、公安、交通、卫健、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各司其责,电力、消防、联通等全力配合,充分发挥人事考试协调机制,确保考试期间秩序井然。

人性化开考正式开考之前,人社局即通过网站、微信等新媒体营造良好招聘氛围。在新媒体及时公开发布考场规则、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等人事考试政策法规,并把考试注意事项、考点地理位置、交通出行线路等进行详细告知,还在相对偏僻的考点校门口单设了公交专用车辆,方便考生出行。同时,本次考试不仅可凭居民身份证参考,还可凭护照、驾驶证、市民卡等多种有效身份证件入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