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5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8
发布单位: 河头镇
市政协赴河头镇调研
  • 日期:2019-10-09 14:29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河头镇坚持以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为首要目标,通过加强“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这两大抓手,以“一村一委员”工作机制为保障,稳中求进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

10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招金、秘书长李建华等一行赴河头镇调研。镇党委书记蒋科,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宇,统战委员林卫及部分联系村书记参加此次座谈会。



张招金就“一村一委员”、“一季一协商”做了详细解释说明,强调开展协商活动要高度重视这句话的设计初衷。他指出,政协工作是一项越往后就越需要重视的工作,所有政协委员都要紧紧围绕“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这句话开展工作。同时,他表示,要做好工作就必须要仔细思考“如何更好构建平台”、“如何更好发挥作用”这两个问题。



镇党委书记蒋科对本镇的政协工作做汇报,并对“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及一村一委员工作机制实施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张招金主席充分肯定了我镇的政协工作及政协委员履职活动,并希望河头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加强“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及“一村一委员”工作机制的实施,努力打造“政协河头样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