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51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8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河溪代表团活动纪实
  • 日期:2019-10-09 14:24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每月初九四个代表团轮流在联络站开展活动是河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10月9日上午,河溪代表团15名市、镇人大代表齐聚联络站开展活动。




一、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镇人大副主席陈云华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并要求各位代表要对照标杆,加强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行动的指南;要注重结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紧迫愿望和突出问题,推动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多的贡献。





二、听取镇城建办主任张新伟关于民生实事项目—污水管网二期建设情况的汇报

河头镇污水主管网二期工程总投资717万,管网线路涉及缸窑村、上湾村、赵家村、灯头村、下堂村、移民小区共5个村和1个小区。目前移民小区段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道路施工,整个工程预计今年年底能基本完工。与会代表听后认为政府工作卓有成效,在今年多雨台风等不利因素下,还能确保工程按时完工,表示满意。





三、后田村视察污水管网二期目前的建设情况

最后,代表们一起到后田村视察污水管网二期目前的建设情况,并就如何保证施工过程中车辆往来、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