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51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8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启动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项目
  • 日期:2019-10-09 14:00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2019年台州市市政府再次将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具有台州市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年龄在60周岁以上(出生日期在1959年12月31日之前)的老年人,本着自愿接种的原则,在被告知并签订知情同意书后均可免费接种一次流感疫苗。



为确保接种工作顺利开展,10月9日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河头镇60周岁以上老人流感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副镇长许琴秀布置工作,镇长林宇做强调讲话,全体驻村干部、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事项安排

接种时间:10月17日-24日  10月26日-30日;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6:00

接种地点:河头镇中心卫生院

注意事项:

1、接种前务必带二代身份证及签字后的告知书,去年有过接种的带临海市成人预防接种证;

2、接种对象适应症认定,有下列情形者不予接种:

①对鸡蛋或鸡蛋制品过敏者;对疫苗中成份过敏者;其他严重过敏体质者。

②曾患格林巴利综合症者。

③先前接种出现任何异常反应者。

3、接种反应:少数人接中后可在接种部位出现红肿、疼痛、腐斑、硬结等局部反应,或出现低热、头晕、寒战、疲劳、出汗、肌痛、关节痛等全身反应;一般1-2天会自然消失,不需要特殊处理。

对于体弱或行动不便的老人,因由近亲属陪同接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