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政协副主席李萍到东塍镇走乡入村开展“深化三服务、四进破难题”活动
  • 日期: 2019- 10- 09 09: 41
  • 来源: 东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政协副主席李萍到东塍镇走乡入村,开展“深化三服务、四进破难题”活动,走进村社、走进项目、走进企业、走进群众,一线听取情况、帮助破解难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汪庆源,镇党委书记李光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秀新等陪同。

邱部长、李主席听取我镇近阶段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汇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政协副主席李萍赴东塍办事处、东鲁办事处、康岭办事处等三大办事处的33个行政村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等,为他们送上祝福和关怀,同时,督查各行政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后进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主题教育都学些什么”“党员有没有实现全覆盖?”“集中学习了多少时间?”在双宅、上街、竹岙等村,邱部长、李主席专题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邱部长指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落实“六个一”任务,结合各村特色,针对实际情况,在“学”上用心用力,在“抓”上做足做深,真抓实抓抓出实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以老百姓的获得感来检验成果。

 

 

在隔溪、岩二、呈歧、大房等村,邱部长、李主席实地调研主题教育开展及后进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邱部长强调,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快村党组织整顿转化。这次主题教育要突出做实基层党支部,抓实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从严做好“规定动作”,从实谋划“自选动作”,确保取得最大实效;要置身于全域大局中谋发展,解放思想,坚守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因地制宜探索新的发展路径,真正做到为百姓谋福利;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整顿转化常态长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