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万鹿同行·追梦临海丨涌泉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 日期: 2019- 10- 04 11: 04
  • 来源: 涌泉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27日晚上7:00,涌泉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主题晚会在前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隆重举行,并进行网络直播。本次活动由中共涌泉镇委员会、涌泉镇人民政府主办,由台州乡村大擂台栏目组、浙江先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星光真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承办。

 

     昨晚,全镇人民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晚会的华丽绽放。12个高质量、高水平的节目在长时间的精心打磨下轮番上演,掀起了晚会的阵阵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给全镇人民华丽的视觉享受和深刻的文化教育。

      表演者们一部分来自镇机关、各部门、各行政村,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亮丽的舞姿、最动人的歌喉,讲述最地道的涌泉故事,展现了全镇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在会上,对“星光杯”爱国诗歌朗诵比赛和“先锋杯”大合唱比赛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并对涌泉镇十个“先锋人物”进行表彰。

 

         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成功,通过这一次系列活动的举行,进一步的提振了全体机关干部及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信心,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使全镇广大群众都得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刻洗礼,并通过直播进一步提高了涌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感谢各位全身心的付出和精彩的表演!

 

 

昨晚

涌泉人激情唱响对祖国的热爱

涌泉人自信绽放新时代的风采

祖国强,我强!

祖国富,我富!

我和祖国血肉相连

涌泉镇全体人民

永远与伟大的祖国

同发展共繁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