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953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31
发布单位: 桃渚镇
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到桃渚镇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 日期:2019-10-31 09:58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一行先后来到桃渚镇城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桃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桃渚镇党委书记董志慧、常务副镇长葛法春、宣传委员李克金陪同。

董部长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城里村柳子琦书记情况汇报,对城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城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结合当地历史文化特色,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形式和途径,将各线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紧密结合,广泛开展“时代新人”评议、移风易俗等工作,让文明乡风更加深入人心。

董部长调研桃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时,正逢文明实践所举行“桃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读书分享会”,获得了董部长的高度赞扬。

董部长实地调研了评议厅、志愿服务站、红色阵地等,对桃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桃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场地完善,且举办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是一个“聚民心”的有力抓手。

董部长希望桃渚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广泛动员和运用社会力量,进一步壮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要立足地方特色,以更鲜活、更贴近群众的方式讲好桃渚历史故事,传承好桃渚文化,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桃渚风貌,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