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首届乡村振兴农家乐民宿创业带头人培训活动在尤溪镇下涨村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30 16:52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3号到24号,临海市人力社保部门主办、临海市创业协会和临海农家乐协会承办的我市首届乡村振兴农家乐民宿创业带头人培训活动在尤溪镇下涨村举办。

全市35家农家乐民宿行业的精英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我市民宿产业的发展,为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和全域旅游的跨越式发展开辟新的路径。台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沈强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鼓励民宿带头人创业创新,带动乡村经济发展。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翼虎介绍我市就业创业政策,希望本次培训能够发挥乡村创业带头人引领示范作用。培训邀请了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张光根调研员和温岭民宿协会秘书长黄满芳老师,分别就民宿发展中涉及的相关政策和民宿管理等方面内容给学员做详细的讲解。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张光根调研员详细讲解民宿开办注意事项和民宿发展扶持政策。温岭民宿协会秘书长王满芳老师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介绍了温岭民宿发展现状和如何提升民宿行业层次。培训课程充分考虑了民宿行业的特点,提供满足功能性服务和满足客人心理性服务的项目培训,旨在让我市民宿在管理上能够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生活化的服务,从而整体提升从业人员的素质,使我市民宿成为临海的一张新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