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53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29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 日期:2019-10-29 14:09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上盘镇在镇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化群出席,镇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和担当作为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发言。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镇党委书记周先忠指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其中学习教育是源头,大家作为班子成员,更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为各级党员干部做好示范。

在善学善成中加强理论修养。要认真学习“两书一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特别是针对市委主题办检查时指出的学习不够深入、进度不快等问题,要认真反思,对照要求,加快整改。

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每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必须牢记在心,与党同心同德。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是服务群众,各班子要在学习中找出差距和不足,提升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本领,当好人民群众的公仆。

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要坚持在学习教育中学出责任与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体现到解放思想、提高能力、改进作风、解决问题上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各班子要在重点项目、专项工作上继续保持争先进位的精气神,跑好四季度冲刺棒。

 最后,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化群充分肯定了镇党委中心组成员的研讨发言,他指出,这次学习研讨,总体感到,大家准备得充分,既谈学习体会,又联系实际指出自身不足,讲得也很到位,达到了在研讨中感悟、在交流中提升的预期目的。并对做好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把刻苦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

★突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强化担当作为;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补好工作短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