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529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26
发布单位: 永丰镇
保障生命安全 | 永丰镇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 日期:2019-10-26 08:32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应急自救的知识和措施,10月25日上午,永丰镇召开急救知识培训会,邀请浙江红十字会讲师、永丰中心卫生院主治医师陈敏红主讲,向各村妇女代表讲解急救知识和技能,使大家能够增强应急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有效应对突发状况,为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培训中,陈敏红医师对气道异物梗阻这一常见急症进行了介绍,并现场示范教学,详细讲解多种应急措施,为大家上了生动一课。

全体人员认真听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急救知识牢记在心,在发生紧急事件、意外事件时,能派上“大用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