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19-953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24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重磅!台州6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21亿元!
  • 日期:2019-10-24 09:24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开工啦开工啦

全台州市总投资621亿元

60个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啦!

今天(10月24日)上午,台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联化科技临海产业园开工仪式在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举行。

直击现场

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

宣布开工

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张晓强讲话


一要千方百计促招引。把招大引强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牛鼻子”,紧盯汽车及零部件、医药医化等重要产业领域,重点在产业高端化、集群化下功夫,全力引进实施一批“大好高”项目,不断提升全市产业发展层次。


二要凝聚合力优服务。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进一步深入实施以“标准地+承诺制”为核心的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努力打造审批少、流程优、机制活、效率高、服务好的最佳营商环境。


三要比学赶超抓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协作配合,着力突破土地和资金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希望各项目业主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做到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

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蔡永波主持

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

表态发言


我们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聚力“两抓”年,决战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一是聚焦平台强招引。高质量打造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临海经济开发区两大省级产业平台,加快临海国际医药小镇、杜桥时尚眼镜小镇等特色小镇建设,全面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深化招大引强,确保全年引资68亿元以上,落地5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0个。


二是主攻项目抓推进。紧盯全年固定资产投资270亿元的目标,拔钉破难、强势攻坚,确保“7个100”项目完成投资120亿元以上,全年省“152”项目和市县长项目落地率均达60%以上。


三是优化服务促提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认真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强化要素保障,实现供地3500亩以上,减免企业税费30亿元以上,新增贷款150亿元以上。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萍介绍项目情况

联化科技临海产业园将依托头门港开发区这个国家级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生产园区,立足国际高端医药市场,布局高端医药化工及先进新材料工艺研发、工程设计、商业化生产一体化产业基地,产业园计划总投资52亿元,项目建设周期为6年。

带大家了解一下和头门港有关的重点项目

联化科技临海产业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