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52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24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 创文明城市、文化助残文艺晚会走进白水洋镇厚禄村
  • 日期:2019-10-24 11:09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文明实践育乡风,建设和谐新农村。10月22日晚,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创文明城市、文化助残进文化礼堂文艺晚会在白水洋镇厚禄村文化礼堂举行,活动由白水洋镇人民政府、临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白水洋镇残疾人联合会、镇文化站、厚禄村两委协办,现场吸引了300余人前来观看。

  


你唱歌来我跳舞,又敲锣来又打鼓。舞蹈、歌曲、相声、戏曲、魔术...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观众掌声阵阵。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风貌,推进了残疾人事业不断发展,为群众送来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厚禄村老百姓们表示,希望各级政府多举办惠民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