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51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22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对标先进悟初心 振奋精神抓落实 | 邵家渡街道开辟“周末三十分钟学堂”
  • 日期:2019-10-22 14:30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对标先进悟初心、振奋精神抓落实,不断凝聚起推进邵家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近日来,邵家渡街道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在全街道范围内开辟了“周末三十分钟学堂”活动。

 

 10月19日下午,邵家渡街道在文化活动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周末30分钟学堂”启动仪式,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四个平台派驻人员,机关、街属各部门、各村党支部(总支)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