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517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22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金秋丰收月 乡贤话桑梓——大洋街道乡贤会召开第五次会长会议
  • 日期:2019-10-22 08:14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10月7日,大洋街道乡贤会召开第五次会长会议。大洋知名乡贤、原台州学院院长金则新,大洋知名乡贤、仙居县人武部部长陈虎,大洋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钊,大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志钢,大洋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新参加会议。会上,乡贤们座谈讨论了正月初二新春团拜会议程,乡贤馆落实方案、审议通过新招聘专职人员和新会员入会事项及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方案等工作事宜,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由大洋街道乡贤会秘书长周洪华主持。

周洪华秘书长向各领导及与会乡贤们就前阶段实施的“育才工程”及“希望工程”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与会乡贤审议通过新招聘专职人员和新会员入会相关事宜,并紧紧围绕2019年度新春团拜会议程、乡贤馆落实方案以及重阳节走访慰问老人活动安排等工作内容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640.webp (4).jpg


 

大洋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钊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志钢对大洋乡贤会各项“乡贤工程”实施开展表示肯定,对即将进行的重阳节走访慰问老人活动表示高度赞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爱老人是中华传统美德,乡贤会此举大力弘扬了尊老爱老的美好传统,街道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大洋乡贤会今后的各项活动开展,为乡贤们提供良好环境更优质服务,进一步激发他们反哺桑梓、奉献乡里的热情,共同开创大洋街道经济社会教育等各项事业步入新阶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