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952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21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主题教育进行时|市委常委许黎野赴古城街道深入开展走乡入村“三服务”活动
  • 日期:2019-10-21 15:41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10月17日、18日,市委常委许黎野赴古城街道鹊墩社区、鹿城社区、松一村等18个村、社区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走访调研中许黎野详细了解各村、社区的基本情况、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村调融合“后半篇”运行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围绕民生诉求、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难题,听民声、解民忧,协调解决各村、社区存在的实际问题。




下阶段,古城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围绕“制约企业转型发展关键事、群众反映强烈操心事、机关服务基层存在的突出事”等三件事,切实将三服务向纵深推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