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召开14家政采云平台临海网超违规供应商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 2019- 10-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临海市政府采购中心会同临海市财政局,对政采云平台上临海市网超商品价格监测2019年第二期(8月份期)发现的14家临海市网超价格违规供应商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首先由临海市政府采购中心通报了临海市网超商品价格监测第二期的监测结果,并宣布了对违规供应商的处罚结果。然后由临海市财政局采监科沈科长对《浙江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浙江省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承诺书》的有关要求做了进一步的讲解。

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尤建省副主任表示,接下来政采云平台马上会对9月份期网超商品进行巡检,各位临海网超供应商要对自己上架的商品进行自查自纠,严格按照《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承诺书》和《网超平台管理协议》的要求,如在接下来的商品监测中再次出现违规情况将按规定做出处罚。

14家违规供应商表示将会接受教训、立行立改,马上对全部商品进行自查自纠,遵守电子卖场暂行办法,做到诚信、守规经营。

据了解临海市自2018年4月开展了首轮政采云平台网超供应商征集以来,共进行了3轮网超供应商的征集,目前共有301家政采云平台网超供应商,2019年1-9月共成交网超订单数10385宗,交易额约9103万元。

                                     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政府采购科

                             2019年10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