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砥砺初心强使命 建设现代新城区
  • 日期: 2019- 10- 18 11: 17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大田街道是我市城市东扩的主战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们始终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大田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大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欲事立,须是心立,坚定信念才能促进真抓实干。”叶剑告诉记者,街道班子以身作则,带头学、带头悟、带头改、带头做,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大走访”“意见建议公开征”“我是党员我带头”等活动,确保“学”有收获、“查”有实效、“做”有担当。

  “干部就要干事,干事就要担当。”叶剑表示,随着大洋路、柏叶路的全线贯通,街道将坚持规划先行,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全力建设临海现代新城区;始终把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作为重中之重,强招商、扩平台、优服务,努力把大田打造为独具特色的休闲用品产业新高地。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叶剑说,街道把解决制约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事、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机关服务基层存在的突出事这“三件事”作为主题教育的切入口,出实招、解难题,努力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全力答好高质量发展的“民生答卷”,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贡献大田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