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51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8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召开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9-10-17 15:02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河头镇召开全镇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准发力,高效推进全镇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建设“生态河头 清雅茶乡”迈上新的台阶。全镇机关干部、全体行政村书记、主任及所有涉及到的自然村负责人、大石水管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头镇党委副书记李凌勇主持。

 


第一项议程:河头镇副镇长杨铭传达临海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推进会精神,通报全镇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部署。



第二项议程:签订责任状



第三项议程:河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宇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大干实干,全面完成2019年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建设“生态河头 清雅茶乡”作出积极的贡献。



一是直面问题,提高站位。必须要从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的大局出发,切实增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二是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加快前期设计和工程建设工作,做好建后管理和安全管理。

三是落实责任,合力推进。确保责任履职到位、要素保障到位、监督检查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