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十六届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 日期: 2019- 10- 17 13: 17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讨论了我市工业企业项目绿地率有关问题的事宜,听取了临海市第八届拔尖人才评选工作方案修订情况、104国道青岭收费站提前停止收费有关工作的汇报。

  为应对金融危机,减轻企业负担,自2008年8月起,我市对工业企业的易地绿化补偿费实行缓征,根据清费减负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工业企业发展需要,我市还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指导性文件与帮扶政策。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延续和补充工业企业项目绿地率相关政策的建议》,对相关政策的延续作了补充完善,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推进工业经济稳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年来,各届拔尖人才在各自行业领域发挥了较好的引领作用。为进一步完善评选工作,激励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临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我市在参考台州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结合临海原评先方案和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临海市第八届拔尖人才评先工作方案》,对评选对象、名额、申报条件、步骤和方法等作了详细规定。

  2019年7月2日,台州市政府召开了台州市取消市区大环线收费站公路项目相关工作协调会,拟从2020年1月1日零时起取消大环线收费项目,因台州市大环线收费涉及临海104国道青岭收费站,会议对104国道青岭收费站提前停止收费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明确了工作措施。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