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阳光建设(已归档) > 阳光规划 > 专项规划(已归档)
临海市新民居设计方案图集

发布日期:2019-10-17  10: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市人防办(市民防局)]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精神,深入推进美丽宜居村镇建设,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美浙江"建设的总目标,结合我市传统民居特色和老百姓的建房需求,特筛选出临海新民居方案50 套,编印成册并下发全市各镇街,免费提供给农民群众建房使用。

      本图集根据建筑风格分为“平原小康村”、“山区坡地村”、“传统风貌村”三种类型。设计方案注重经济实用,通过合理的空间布置满,足基本的功能需求;突出地域特色风貌,提炼传统民居元素,留住传统乡村记忆。本图集有利于引导农民科学建房,提高农村建房质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彰显特色风貌,传承本土地域文化,更好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

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零一九年十月

临海市新民居方案设计图集.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