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5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0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2019年9月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19-10-16 15:43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括苍镇在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姚鸣、副书记徐邦本、常务副镇长李振华、宣传委员王艳、统战委员谢哲会、镇乡贤会常务副会长许善天及镇各校负责人、教师等出席会议。

9月10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括苍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9月10日下午,锣鼓声喧,新兵们胸前佩戴着大红花,在各村负责人和家属亲朋的陪同下,陆续来到镇政府,参加新兵入伍欢送会。

9月12日下午,括苍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29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9月21日,括苍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第一期轮训。会上,镇党委书记元宇峰以《把方溪精神融入血液以发展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给全体镇班子成员,机关支部、镇属支部、老干部支部、两新党支部、村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100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组织委员周彦宏主持。

9月24日,括苍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市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用金、组员林涛、联络员徐钢健等参加集中学习会议。

9月24日,由括苍镇党委政府主办,括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会、团委、妇联、文化站、知联会、侨联共同承办的“不忘初心为群众 志愿服务我先行”文艺晚会在张家渡村文化礼堂上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