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51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6
发布单位: 永丰镇
临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长勇到永丰镇参加人大代表活动
  • 日期:2019-10-16 08:40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临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长勇到永丰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大代表学习活动。

会上,镇人大主席徐玉铭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变化”“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如何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参与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全体代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进工作,惠及人民。

临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长勇参加了党课学习,并详细介绍了检察院内设各机构的职能及检察工作如何开展。为人大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检察业务知识课。人大代表们表示:在听取郭长勇副检察长的介绍后,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有了充分认识,补了自己业务上的不足,同时代表们也为检察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检察机关多走进基层。

最后,镇党委书记罗文感谢市检察院对永丰人大的重视,希望辖区内的市级人大代表一要加强学习,要积极主动地学,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而要多传达基层选民的呼声,当好代言人,听民意汇民智,助推永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市检察院多关注人大代表的呼声,多关注基层联络站建设,多到基层传经授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