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19-950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4
发布单位: 涌泉镇
【再接再厉 创城保牌】涌泉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9-10-15 20:54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涌泉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网格员等参加会议。镇宣传委员金慧娟主持会议。

        镇宣传委员金慧娟传达了上级的会议精神,着重强调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测评体系,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并宣读了市里对我镇近阶段创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的通报。督促大家针对问题对症下药,落实责任,划分区块网格,限期整改落实。

 

        镇党委副书记周启卫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城市形象。主要强调以下三点:

       一是认识到位、抓好统筹。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牢牢抓在手里,发挥工作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二是落实责任、工作合力。按照“划片包干、包挂到人”的原则,划分区块网格,分片式落实,集中精力抓紧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三是查漏补缺、常态有效。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在日常管理上突出严管重罚,让文明城市成果融入日常生活中,不断惠民利民便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