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9525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5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党工委书记进村上党课|明责任、善作为、勇担当,践行新时代基层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 日期:2019-10-15 15:31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小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自身学习体会和所思所悟,以及基层实际,为伏龙村全体党员上《明责任、善作为、勇担当,践行新时代基层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市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原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吴继兴,副组长、市教育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先德,组员、市委组织部调研室干部章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勇出席。



在一个多小时的党课中,吴小炸书记结合近阶段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思考以及基层实际,以“明责任、善作为、勇担当,践行新时代基层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为主题展开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