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498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0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 日期:2019-10-14 15:46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括苍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善作为·践初心”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全体班子成员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进行交流发言。

本次学习研讨,既是对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决贯彻落实,彰显了镇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心和信心,也是对全镇领导干部的集中培训,展现了镇党委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务实和精准,十分重要、正当其时。

镇党委书记元宇峰作重要讲话:

1、要忠实拥护核心,强化理论武装。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不讲条件、克服困难、认真落实,绝不能出现合意的执行,不合意的讲客观因素、讲条件讨价还价、甚至我行我素的现象。

2、要站稳人民立场,提升人民生活。要落实包联企业、项目、联系村等制度,坚持经常性深入一线,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继续重点关注扶贫脱贫、就业促进、医疗保障、教育提升、民政优抚等领域,每项工作都要对标全市最高水平,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3、要坚持履职尽责,着力破解难题。要站位全市乃至全省发展大局,不仅要争创“无违建镇”“国家级卫生镇”等荣誉,更要放眼长远,统筹谋划,推进“美丽城镇”“旅游风情小镇”的培育,实现括苍全域的蜕变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