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9509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4
发布单位: 桃渚镇
【善作为·践初心】桃渚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 日期:2019-10-14 20:00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桃渚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善作为 践初心”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全体班子成员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宗旨性质、担当作为”进行交流发言,并邀请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化群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董志慧表示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又快又好。

镇人大主席王建平表示要对党忠诚、心系群众、为民服务。

镇党委副书记郭标宏表示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

镇纪委书记洪滔滔表示通过“通读学习”,对过程性认识更加清晰。

镇组织委员张杰表示要当人民公仆,廉洁自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镇宣传委员李克金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宣传贴近群众,文化服务群众。

副镇长林咸考表示要讲实话、做实事。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化群作总结:本次学习研讨,既是对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决贯彻落实,彰显了镇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心和信心,也是对全镇领导干部的集中培训,展现了镇党委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务实和精准,十分重要、正当其时。

 10月14日晚上,桃渚镇机关支部主题党日会议在镇2楼会议室召开。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两名生日党员说初心

    一是要时刻提醒自己,想一想有没有丢掉初心,丢掉初心,就是忘本,就是丢掉根和魂,就容易误入歧途,踏入不归路。

    二是要常做自我批评,想一想有没有做到牢记使命,应找准问题,找准症结。

    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立足本职岗位,通过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用自身行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杰上党课

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

全体党员收看微电影《难忘初心》

方山办事处党总支开展学习会

东洋办事处党总支开展学习会

连盘办事处党总支开展学习会

中城办事处党总支开展学习会

桃渚办事处党总支开展学习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