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49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2
发布单位: 永丰镇
永丰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深度排查通过市级评审
  • 日期:2019-10-12 08:39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临海市“五水共治”办会同三大牵头部门,邀请临海市专家组对永丰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深度排查项目进行综合评审。评审会议由市“五水共治”办专职副主任杨金国主持。

会上,永丰镇党委副书记陈大庆汇报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我们3月15日召开永丰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动员大会,统一了干部群众思想。4月份招标进场,在市五水办的专业指导下,各部门通力合作,高标准、严要求,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目前,共排查工业企业26家、入户调查513户、“六小行业”24家、在建工地1个、公建单位10家、污水治理厂一座、排水口22个及水质监测点7个,检测雨水管网 7.2 公里、污水管线8 公里、雨污合流管线17.2 公里,全面完成排查任务。

专家分组对现场进行核查

现场核查结束后,专家们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评审意见。最后,专家组认为永丰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深度排查项目基本符合要求,一致评定为合格。

2019年,是永丰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全面推进的关键年。我镇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同心协力,标本兼治,全力打好治水攻坚战,努力打造“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永丰样板,把“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成效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