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沿江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7/2019-949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01
发布单位: 沿江镇
万鹿同行•追梦临海┃沿江镇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 日期:2019-10-11 15:47
  • 来源:沿江镇
  • 浏览次数:

    这是一场快乐的盛宴

    这是一次对祖国母亲的欢唱

    这更是一次对美好未来的畅想

 

        925晚,沿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亭山村文化礼堂热烈上演,吸引了周围1000余名观众前来观看。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主题晚会在一首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

 

    晚会节目采取了舞蹈、朗诵、说唱等多种形式,既为沿江群众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晚会主题鲜明、激情昂扬,通过工业经济、乡风文明、文化队伍三段VCR展现了近年来沿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新农村建设的日新月异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翻天覆地的变化。歌舞、说唱、小品、情景表演、音乐剧等节目,或婉约、或雄浑、或深情、或细腻,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资阳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展现了资阳人民美丽幸福的民生画卷,表达了全市人民对祖国最由衷的热爱和祝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