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56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1-06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 日期:2019-10-11 16:33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杜桥镇机关党支部党员赴洞港知青农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学习垦荒精神,进一步增强每个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党员在老知青王鸣的带领下参观了洞港知青文博馆,详细了解洞港知青历史、知青宿舍、知青劳作工具等。党员们驻足观看、认真学习、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和历史背景,充分感受“知青岁月”用激情和汗水谱写的时代青春之歌。

老知青王鸣从三个方面向大家阐述那段垦荒史,他激励每一名党员要时刻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不断奋斗!

陈金国书记为机关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他强调,每名共产党员都是党的“形象大使”,党的传统要靠每名共产党员发扬,党的形象要靠每名共产党员展示,党的事业要靠每名共产党员奋斗。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能不能让人“一看就是共产党员”这个问题值得我们去深思。他分别从共产党员最初的样子是什么,党员要查找自身有哪些不好的样子,树立“新时代共产党员好样子”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最后他要求,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敢于担当、勇于克难,为把杜桥建设成为浙东南宜居宜业活力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为10月份入党的党员陈金国、杨爱琴、王米方、李金华、吴林聪、郑杰等6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

在镇党委副书记陈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全体党员对标“四对标四检视”要求,找准当前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全体党员列出条目式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时整改落实。

最后,三名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将来留什么”以及“为什么学,怎么样学,学了以后怎么干”等问题交流学习体会,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