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9-950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16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奋起直追 创城保牌】小芝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 日期:2019-10-10 16:14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小芝镇召开班子专题会议,传达9日临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针对创建存在的问题进行任务化解,责任敲实。按照重点点位问题及要求,划分区块网格,落实网格长及网格成员,依据创建工作评分细则,限期做好整改落实。

10月12日上午,小芝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各窗口单位负责人,农贸市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镇宣传委员屠娟娟主持会议。

镇宣传委员屠娟娟宣读了市里对我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考核的通报,并点明了存在的一系列问题。

小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海波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并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城保牌”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直面问题,狠抓整改,以点位问题清单式为抓手,精准推进“创城保牌”迎检工作。

三、压实责任,众志成城,以实干担当的精神形成“创城保牌”迎检工作的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