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发布单位: 东塍镇
拉满弓,绷紧弦!让全镇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 日期:2019-10-10 09:41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坚持最高标准

落实最严要求

 

我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实践中检视差距,做到措施进一步抓实,防线进一步筑牢,责任进一步压实,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以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献礼。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举措,问题隐患必须深挖彻查、重点领域必须盯紧看牢,再排查、再整改所有隐患问题,再梳理、再完善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社会面平稳可控;要紧绷安全之弦,要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打起十二分精神,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和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用最高的工作标准、最硬的工作举措,把安全这项工作盯死看牢;要严守工作纪律,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好安全检查、信息报送、请示报告等各项制度,要加大督察力度,分办分线以点带面、查漏补缺。

我镇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居住出租房、人员密集场所、工业企业、在建工程等进行安全检查,做到重点时期重点防范,推进安全整改,夯实隐患清零,全面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