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慈孝 · 善治 · 和美 | 东塍镇东溪单村温润重阳,齐心共建和美东溪单
  • 日期: 2019- 10- 10 09: 41
  • 来源: 东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今天(2019年10月6日)14时东溪单村慈孝广场热闹非凡1280名老人齐聚原来“齐心共建和美东溪单暨2019年欢度重阳活动”正在举行

东溪单村作为临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此次活动是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的拓展,更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多乱整治、移风易俗的深化和提高。

东塍镇以慈孝乡贤文明为引领,以和美村庄建设为载体,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奋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走出“东塍路径”,打造“东塍样板”。

 

 

活动由东塍镇党委、东塍镇人民政府主办,东溪单村乡贤会、东溪单村慈孝基金会承办,临海市文化馆、东溪单村党总支、东溪单村村务工作领导小组协办。

出席活动的东溪单村乡贤会、慈孝基金会顾问和理事有: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单学标,台州市烟草专卖局原局长单道舍,及东溪单村知名乡贤们。

出席活动的镇主要班子有:东塍镇党委书记李光明,东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秀新,及其他业务分管领导、东鲁办事处联系领导。

东塍镇33个行政村的党组织书记、村民委主任、村监会主任等应邀出席活动。

 

 

 

现场宣读东溪单村“多乱整治”活动倡议书东溪单村农村垃圾分类倡议书

东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秀新代表东塍镇党委、政府,向各位乡贤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敬意;向东溪单村1000多位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东溪单村的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慈孝文化,提升村两委战斗力和凝聚力,展现新作为。同时,也希望全村的老年朋友和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内各项事业发展,为把东溪单村打造为省级“美丽乡村”而共同努力!

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代表东溪单村乡贤会,感谢临海市委、市政府和东塍镇党委、政府的支持,感谢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单部长强调,东溪单村作为大村,要有大村的格局、胸怀、气象,要坚持传承好中华慈孝文化,继续弘扬传统美德。同时,东溪单村作为临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全体村民要坚持做文明实践工作的推动者、促进者、建设者,为共建和美东溪单村贡献力量。

▲ 主桌领导为老人切祝寿蛋糕

 


 


       ▲ 临海市慈善总会义工协会免费为全体老人理发、梳洗,让老人清爽过节

 

 

▲ 台州医院急诊部开展义诊活动,让老人健康过节

 

 

   镇班子领导、东溪单村乡贤们以“泽润故乡,情系桑梓,共建乡贤林”为主题,开展植绿添彩行动,倡导在外乡贤以“种植一棵纪念树、养护一片东溪单绿”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守护家乡的绿水青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