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48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0-01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初心使命 责任担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来我镇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 日期:2019-10-01 09:02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9月28日、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一行赴永丰镇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实地走访调研了浦叶村、上郭村、杨杜村等15个行政村,相关村联系部门领导、镇联系领导陪同走访。

卢部长在走访中每到一个村,都详细了解各村的村情村史、班子运行、村庄发展,仔细询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问诊把脉”各村存在的问题起因、需要协调对接的相关部门,能当场解决的现场提出解决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帮助各村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