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808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09
发布单位: 汇溪镇
【今日热点】汇溪镇召开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
  • 日期:2019-01-09 10:43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村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时间,1月9日,汇溪镇组织召开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下面就让我们正式进入——“汇溪镇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现场,看看汇溪的村书记们18年都创造了哪些佳绩~


村书记述职

会上,各村书记就18年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汇报,大家晒成绩,话不足,谋发展,面对面座谈讲求实效,真可谓是亮点纷呈,内容充实。

评议时间

各班子对村支部书记的发言进行点评,对大家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奋斗方向。

镇党委书记赵加法对2018年各村主要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结合该镇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和履行支部书记职责作了专门强调。


各位书记18年辛勤的付出我们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大家要坚信成绩一定是奋斗出来的。19年各位书记要继续聚焦主业,突出主责,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克难,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进一步推动我镇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