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19-8086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08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 日期:2019-01-08 10:44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1月8号下午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临海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杜华忠主持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平一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开发区班子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临海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的概况,传达了会议的重要精神。会议指出,党代会报告为我市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任务,是我们全年工作的纲领和指南



开发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一、要层层传达、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各局办在会后要组织专题学习,局办负责人要认真做好传达。党群工作部牵头,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会,深入解读党代会精神。组织开发区所有企业,进行党代会精神传达,并要求企业内部组织传达学习,使党代会精神深入每家企业、每个员工。


二、重新审视、提高站位,进一步把头门港放在台州现代化湾区的主战场上去谋划。头门港是台州向海开放的核心门户,也是台州湾区建设这盘大棋的“棋眼”。要把党代会报告作为开发区全年工作指南,严格遵照执行,抢抓全省“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努力向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靠拢,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大港。


三、要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全力以赴发展实体经济。做好科级干部联系规上企业工作,加强企业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大力弘扬“五皮”招商精神,打好项目盯引攻坚战。把外资引进摆在更重要的位置,积极对接世界500强企业,推进本地企业与外资企业合作,创建中外合作产业园。


会后,开发区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精神传达会使大家重新认识了头门港发展的地位和格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以贯之坚持港产城湾融合发展理念,加快区域资源整合、功能提升,加快设立综合保税区,实现头门港全面开放,创成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化湾区建设势必给头门港乃至台州区域转型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大家对未来充满期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