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沿江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7/2019-8109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2
发布单位: 沿江镇
我们的村晚┃这里“民星”璀璨,快来围观!
  • 日期:2019-01-31 15:14
  • 来源:沿江镇
  • 浏览次数:

 1月22日晚,新兴村“2019我们的村晚”在文化礼堂盛情上演,这是新兴村自行政村规模调整以来的第一场村晚,也是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团结共进的美好展现。当晚,干部群众其乐融融,共同欣赏欢歌艳舞,享受这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大家相聚在文化大舞台,用音乐、歌声、舞姿,唱响了幸福新生活,也展现出了新兴村的新风貌。村民们在自家家门口的“村晚”里,尽情享受节日的欢欣和喜悦。这是一场“年味、农味、文化味”十足的村晚,不仅为群众带来了欢乐喜庆的新春氛围,而且展示了农村文化礼堂结出的累累硕果,为村民们筑起了幸福美满的精神家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