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811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9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召开2018年度村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 日期:2019-01-29 19:02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1月29日,桃渚镇召开2018年度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班子领导、各办事处书记主任、中层正职干部、驻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顺利村、雄安村、石柱下村、车头村等2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作述职发言,其余35个行政村以书面形式上交抓党建工作“答卷”。

镇党委书记董志慧逐一进行点评,提出要把握三个要求:1、强化责任——认真履职,夯实基础,全面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2、整体提升——争先进位,勇创一流,确保今年党建工作再获优秀;3、善于创新——突出重点,创出特色,打造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具体做好四个方面:一突出政治自觉、责任担当,求真务实落实党建责任;二突出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从严从实加强党员管理;三突出凝心聚力、引领风尚,真情实意开展文明实践;四突出问题整改、作用发挥,扎扎实实夯实党建基础。最后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要总结经验、认真履职,促进村级党建水平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镇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镇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证。

打印 关闭